【图】盘点有效分手后二次吸引技巧   五技巧让你挽回已失去的心

2015/12/17 10:58:01 作者:M-wux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会恋爱,我们的爱情时间或长或短可能会结束,因为爱情它就像是水果一样,有自己的保鲜期,很多人就会以不爱了的理由而分手,有些人则是以不被爱了的理由被分手。

我们都会恋爱,我们的爱情时间或长或短可能会结束,因为爱情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它就像是水果一样,有自己的保鲜期,过了保鲜期很多人就会以不爱了的理由而分手,有些人则是以不被爱了的理由被分手,而在那个时候你却还爱着对方,那么,这个时候,做些什么能挽回对方呢,这些分手后二次吸引技巧就很重要啦。

一,拒绝死缠烂打,一个男人在想要分手的时候,女人无论是死缠烂打还是苦苦相逼,都会是让男人更加厌恶你的理由,在这个时候,你的眼泪,你的所作所为,无论是为了什么,在他眼中都是恶心的,所以,女人们,还爱你的男人是绝对不会提出分手的,不要死缠烂打破坏自己的形象,适当的挽回就可以了。

二,不要郁郁寡欢整日怨天尤人。谁会喜欢一个整日唠叨着以前生活的女人,怨气冲天的女人,你的朋友在最初可能会安慰你同情你,时间久了反而觉得这样的你没有人爱简直就是活该,所以,伤心是必不可免的,用一天的时间来发泄自己大哭一场,然后继续开开心心的生活,该做什么做什么,努力做好自己,快乐生活,至少不要让周围的人每日为你担忧。

三,审视自己,查找不足,做出自我提升。你会被分手,被劈腿,可能都是你自己身上有些不足之处,也许你每个地方都做得很好,那你再多去学习一些知识,多提升自己的品味,气质,搭配,为自己的内在外形加分,分手后要变得会更加迷人有气质。

四,和男人试着做朋友,不要远离他,也不要试图靠的过近,但是总在如有若无的时候表现自己的关心,但是在男人想要趁机一步的时候,做回冷淡的自己,表示已经是朋友,只是作为朋友的关心而已,保持这样若即若离的关系。

五,也许可以让他看到也有其他男生对你示好,不要太过过火,只是让他有危机感,知道你也是有人追的,没有他你也一样过得很好,但是不要表现的太过孟浪,不然他就对你不屑一顾了

按照这五步做,小编这就先预祝你们能破镜重圆,重归旧好啦,真正相爱的人兜兜转转还是会走到一起的,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