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二次吸引技巧有哪些 帮你挽回你的爱人

2015/12/21 18:20: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上有一种痛苦的情感叫做失去。当一段感情失去之后,才会懂得它的珍贵,如果你还想要挽回的话,就一定要抓住时机,在对方还没有再次找到自己的幸福之前挽回...

世界上有一种痛苦的情感叫做失去。当一段感情失去之后,才会懂得它的珍贵,如果你还想要挽回的话,就一定要抓住时机,在对方还没有再次找到自己的幸福之前挽回这段感情,不要等到真正的失去之后才来后悔。那么,分手后想要再次吸引对方需要哪些技巧和方法呢?

1.首先,若是你还想要挽回这段感情的话,那么你们一定不能缺少联系。在联系之前帮你也不妨分析下你们之间关系的破裂主要是哪些原因,若是你的错你是否愿意改变,若是对方的错,你是否能够接受。想清楚之后再联系不迟。若是对方将通讯全拉黑的话,你就要重新换一各号来接近他,若是对方的态度没那么强硬,那么,你们之间就还有戏。

2.取得联系之后一定要时时刷下存在感,要渗人对方的生活,但也不能逼得太紧,否则会适得其反,要多与其朋友走动,让其朋友帮你说下好话,探下口风。

3.尝试着用平时你们相处的一些小事来打动对方。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了,要说一分手就没感情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尝试着用一些小事来感动对方,让她记起和你在一起的好,那么,你的机会就大了一点。

4.要随时关心对方的异x.j往情况。若是在你还没革命成功,对方就有了新的交往对象,那你可真没处哭去。若是对方有了新的交往对象,那么,你一定要在其答应对方之前先跟其坦白你的想法,这个时候比的就是速度,若是对方还念着你的好,也许你们还有在一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