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有哪些 怎样追这样的女生

2015/12/18 14:30: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清纯得就像水晶那样,没有一点被污染的痕迹。其实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有个非常明显的共同点,那就是害羞。在和男生对望的时候会觉得害羞,在别人..

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清纯得就像水晶那样,没有一点被污染的痕迹。其实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有个非常明显的共同点,那就是害羞。在和男生对望的时候会觉得害羞,在别人问她有没有男朋友的时候她会觉得害羞,在谈男女之间的事情的时候,她也会觉得害羞。她们会看不出男生对自己的好是因为喜欢自己。她们不想其他女孩子那样,当一个男生对自己好的时候就认定了这个男生肯定是喜欢自己。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会很自然的接受男生对她的好,甚至根本就没想过要报答什么。只是很大方的说了一句谢谢。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不在乎自己的容貌,不在乎自己的衣着打扮,只是随着自己的心去做事情。其实一个女生有没有谈过恋爱,从她的语言中就可以听出来呢。如果你真的想追这种女生的话,最好就是直接告诉她,你喜欢她。

不要整天偷偷摸摸的在背后为她做许多的事情。因为她不会把你对她的好当成是你爱她的表现。如果你怕她害羞而拒绝你的话,你就通过书信或者是发短信的方式告诉她你对她的感情。但是千万不要太过于铺张,就是不要当着全班的面向她表白呀,她会觉得难为情的。你还可以在她面前做一些好人好事,让她对你有印象,很多女生都会喜欢有爱心的男人呢,你可以在坐公交的时候给老奶奶让座,看见小孩子摔倒的时候把他扶起来。还可以用心的抚摸小动物。这些举动可能都能让这个女生爱上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