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五种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  你有没有中招呢

2015/12/16 11:18: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少女都是从懵懵懂懂到成熟的蜕变过程。所以也都是从没有谈过恋爱到理解真爱的过程。那么,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她们会有哪些特征呢?她们在家会有必不可少的东西。

每个少女都是从懵懵懂懂到成熟的蜕变过程。所以也都是从没有谈过恋爱到理解真爱的过程。那么,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她们会有哪些特征呢?

第一种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一般都是十几岁的少女,那时候都喜欢呆在家里,抱着一包薯片,左手手机,右手电脑,一坐就是一整天。所以,这些女孩被称作是宅女。她们在家必不可少的四样东西必须是:手机、电脑、wifi、零食。

第二种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是尤其喜欢煲韩剧,喜欢和同宿舍没有谈恋爱的舍友讨论明星八卦、讨论韩剧里的长腿欧巴、讨论什么时候又会上映什么电视剧等等等等。

第三种女生是喜欢在人群中游荡的,特别是男生群中,然后某个男生稍微对她看多了一秒,而这个女生就会以为那个男生喜欢自己。然后每次看见他就会时不时的去注意他。

第四种是害羞的女生,如果班上有某个男生喜欢她,但是这个男生不敢向她表白,然后刚好这个女生也喜欢他,她也没敢说出来。就像柯景腾和沈佳宜一样,最后不了了之了。

最后一种是情窦初开的女生,别人一说喜欢她,然后给了一封情信给她,她那跃跃欲试的恋爱变促使她毫不犹豫的去喜欢上那个男生,也就是说只要有一个男生喜欢她,她就会去喜欢他,因为没有谈过恋爱,没有经验,懵懵懂懂的,后来才发现他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一类型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