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有哪些?  成为简单美好值得幸福的人

2015/12/11 11:30: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谈过恋爱的女生有哪些特征?以我觉得,从外观上很慢看出来吧。女生没谈过恋爱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外貌”吗?我看不全是,毕竟有样貌平平的女生,也肯定有样貌一般……

没谈过恋爱的女生有哪些特征?以我觉得,从外观上很慢看出来吧。女生没谈过恋爱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外貌”吗?我看不全是,毕竟有样貌平平的女生,也肯定有样貌一般的男生。所以,从外观上,很慢看出一个女生是否谈过恋爱,但是,作为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女生,我想,经历让她们的心理都有一定的共同点。
没谈过恋爱的女生,可能是因为自己对另一半不愿意将就,也许,她们并不知道她们喜欢怎样的男生,没有要求男生一定要高高大大,一定要风华正茂,一定要运动全能,但是她们对另一半有个致命的要求,那就是感觉,感觉是不可以将就的,感觉不对的话,两个人很难走到一起或者走得很远。
没谈过恋爱的女生,大都比较独立,搬东西等等之类的重活都可以自己来,这就是所谓的“女汉子”。

因为在她们眼里,这种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没必要麻烦别人,反而还欠了别人一个人情。没谈过恋爱的女生,因为不懂爱情里相爱和被爱究竟是个什么感觉,所以她们格外珍惜亲人朋友之间的感情,会照顾自己,照顾别人,与朋友交心,更加珍惜身边的亲朋好友,因为那是她们在弥补自己还没拥有的爱情。
而没谈过恋爱的女生,大多都向往着爱情的美好,因为还未拥有过,所以会憧憬,她们也在慢慢地等待,属于自己的Mr.Right。而我相信,这种善良美好的女生,努力过着自己的生活,命运一定为她们安排了很好的良人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