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有什么 想要告白的男生要好好学习了

2015/12/9 17:00: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问过我,其实在不同年龄段的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会不会有差别呢?答案肯定是有的。但是差别并不会太大,只能说年纪比较大的女生会更加成熟,一旦恋爱...

有人问过我,其实在不同年龄段的没有恋爱经验的女生会不会有差别呢?答案肯定是有的。但是差别并不会太大,只能说年纪比较大的女生会更加成熟,一旦恋爱起来智商可能不会想年轻女孩初恋那般智商为零。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害羞,他们在和男朋友就是是简单的一个见面也会异常的紧张,心跳呼吸都会加快呢,甚至讲话吞吞吐吐,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东西。所以男生在询问初恋的女朋友意见是,她如果回答的含含糊糊的,并不是她随便,只是她紧张到智商为零,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这个时候男生们就要聪明点投其所好嘛,没谈过恋爱的女生手也会紧张到不知道该往哪里放的哟,男生们这是个极好的机会偷偷的牵起她的手,在冬天的时候塞进自己的口袋里。女孩的心里肯定会暖暖的呢。

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很多事情都不懂,她不会对男女生之间的事情感到好奇与敏感,恋爱该做什么她不知道,她只会傻傻的,痴痴地看着自己眼前的这个男生,把他当做是自己的唯一,当成是自己的一片天。我知道,很多调皮的男孩喜欢借此来嘲笑或者欺负女孩什么都不懂。可是女孩只会害羞转身就跑并不会真的讨厌男孩。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不会撒娇,不喜欢粘人,那不是他不爱你,只是她习惯了一个人。如果你能让她在你身边感到安全,不用孤独,不用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未知的恐惧。那她一定是真的爱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