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也能好好生活  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如何修养自己?

2015/12/11 11:34: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单身喜欢自诩为狗,也就是“单身狗”,看到微博,朋友圈等有人晒出另一半的照片,和另一半出行时,单身狗也要出来凑凑热闹,高呼“又虐狗”、“虐死啦”……

现代社会,单身喜欢自诩为狗,也就是“单身狗”,看到微博,朋友圈等有人晒出另一半的照片,和另一半出行时,单身狗也要出来凑凑热闹,高呼“又虐狗”、“虐死啦”、“不要再秀啦”等“单身狗也是狗,可以不爱但别伤害”的爱狗宣言,大多是自嘲自讽自己如今还单身的状态。

单身,忽然比起小情侣而言,生活会寂寞一点,就好像丁当唱的歌“一半”里唱的“快乐剩一人分享,快乐就只剩一半,喝一碗汤心怎么都不够暖”,歌词字字入人心,单身确实让单身狗们,快乐的时候找不到一个伴侣第一时间分享,悲伤的时候找不到一个伴侣第一时间哭诉。单身,必然没有小情侣两口子的浪漫,生日自己过,节日自己过,天冷了,没有拥抱,生病时,没人提醒自己按时吃药,多喝热水。大概就是体验过这种孤单一个人的生活,所以当看到情侣成双成对时,难免要自讽一下吧。
然而,单身并不意味着不能好好生活,没伴侣分享快乐哭诉痛苦,那就给亲戚朋友打个电话,天冷没有提醒多穿一件,那就自己多买点衣服给自己,生病了更要提醒自己按时吃药按时吃饭,生活一个人也不是过不去,没必要太多矫情。

单身,只是一个状态,不是一个结局,单身让自己一个人的时间多了起来,那就多看点书,长点见识;多点运动,有个健康的身体很重要;多去旅游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听听外面的的人的心声;偶尔寂寞地慌,就看看电影电视剧,把自己带入剧情里做做主角,感受一下爱与被爱。单身,一个人,也可以把生活过得精彩,而良人,自在未来。单身,要做的事不是吐槽,吐槽别人在幸福,吐槽自己还孤零零,而是应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些幸福,自己给得起自己,认真生活的人,生活总不会辜负。单身的你,自己一个人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