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摆脱单身“狗”的身份 3个建议助你早日找到伴侣

2015/12/11 12:44:01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年的光棍节你是不是还是一个人过的呢?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那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单身。尽管你尝试过,用过很多办法,但还是没能摆脱单身狗的身份,一起看看怎么脱单吧。

今年的光棍节你是不是还是一个人过的呢?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那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单身。尽管你尝试过,用过很多办法,但还是没能摆脱单身狗的身份。难道你还想再过一次光棍节吗?看着大街上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你是否也想恋爱呢?那就快来和小编看看怎么才能摆脱单身。
一、勇敢搭讪

某一天你在路上遇到了很漂亮的一位女生,你会怎么做。我想大多数男生都会看了就算了,认为美女跟自己没什么发展可能。其实勇敢搭讪就已经是成功的第一步了,没有第一次搭讪,就永远没有发展的可能,你就永远摆脱不了单身狗的身份。你怎么知道你的女神不会心仪与你呢。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吧,为了自己的幸福。真的遇到心仪的对象就大胆去追吧,别害怕丢脸,多尝试看看你总会成功的。

二、外出参加活动
单身的人很多都是因为太宅,不愿拓宽自己的朋友圈,只能宅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最后连朋友都不认识几个,导致长期单身。当朋友热情邀约时,你就得出去散心啦,说不定会有艳遇。只有多参加联谊活动,你才更容易找到对象。
三、相亲
如果前面两个办法并没有帮你们摆脱单身,那么你们只能借助相亲这个途径来找对象了。多参加相亲会,或者多答应亲朋好友的介绍请求。多看看,多选选,总有适合你的。但是一定要把相亲当做一种途径,而不是结果。还是要了解一下你们是否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