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要怎么维系异地恋? 2个妙招让你的男友“说不出再见”

2015/12/11 12:50:01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恋情想要维系是真的很不容易了。分隔两地后成了异地恋,最后也会不了了之,怎么样才能使男生一如既往地爱自己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女生怎么维系异地恋吧。

 

现在的恋情想要维系是真的很不容易了。就算大学毕业你们没有分手,但是分隔两地后成了异地恋,最后也会不了了之,惨淡分手。毕竟两人身处异地,连见面都难,谈何维系感情。他在他的城市里有自己的工作,朋友甚至情人,那她是不是只能在电话里听男生冰冷的话语呢?怎么样才能使男生一如既往地爱自己呢,即使他身处异地。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女生怎么维系异地恋吧。
一、不烦人、不纠缠、不查勤

一般来说女生做出最惹男生厌烦的事就是不停打电话查勤。打听男生今天做了什么,跟哪个人一起吃饭,有没有女生一起去。最后,还不忘加一句你想不想我,你还爱我吗?男生听到这番话还会爱你才怪呢。都快要被你烦死了,还有什么感情可言。所以,聪明的女生这个时候就得做到不烦人、不纠缠、不查勤,你才能得到男生的喜爱。

或许有人会说,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是不会计较那么多的。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你如果一直那么烦人的话,你男友对你的爱总会消失殆尽的。

二、信任对方,保持忠诚
虽然这个社会上的诱惑很多,有的时候真的很难拒绝。但是,为了你的他,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一段感情里,尤其是异地恋,一定要保持对对方的绝对忠诚,不然这段感情很难维系下去。毕竟你们已经承受着异地的痛苦,眼里再也容不得沙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