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忌讳的事有哪些  5大你必须知道的禁忌

2015/12/19 12:02: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热恋的时候是如此甜蜜,几乎每天腻在一起,都说女人在恋爱中的智商为零,也就是常说的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如果说你在恋爱中犯了恋爱中的最忌讳的事情....

很多人在热恋的时候是如此甜蜜,几乎每天腻在一起,都说女人在恋爱中的智商为零,也就是常说的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如果说你在恋爱中犯了恋爱中的最忌讳的事情,是很影响两个人的感情,那么两个人要如何愉快的相处,作为一个女人该注意哪些事情?哪些是最忌讳的?
11两个人在恋爱,男人既然喜欢并且对自己的眼光有足够的信心,那么你就应该相信她,爱她。同时要给她一定的自由,不要因为她和其他男人正常交往就疑神疑鬼,甚至产生猜疑之心。并且还要追问她,甚至还想让她承认什么。如果你这样下去,后果很严重的。 

 2不要普遍的翻阅对方的手机,每个人都有一些隐私,有一些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隐私,我们不要一点私人空间都不给对方。不要认为你们已经是情侣了,是要结婚的了,看一下对方的手机没有什么大问题,除非你经过了对方的同意。不然最好还是不要随便的翻阅。不然你翻阅对方的手机是找寻什么?是不信任对方要查找一些出轨的证据吗?这样会让对方觉得你对对方不信任。

3恋爱中,不要随便的说男人身上的坏毛病,你可以去适当的提醒他。不要一直数落你的男人什么都不行,不然最后他说你们在一起也不行…那后果就是自己找来的了。
4女人不要总是要求什么,不要对男人提出太多的硬性要求,适当的提一些要求是可以的,同时你也要理解一下,不要要求太高太多了。 

5最后一点。不要再你男人的面前提其他的男人,特别是不要夸奖其他的男人。即使那一个人是一个明星,公众人物,如果说那一个人是你们身边的的人的话,那么你们就可能会出现一些情况了。你要知道,没有哪一个男人会愿意自己的女人在自己的面前提及其他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