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忌讳的事有哪些? 切勿拿男友与别的男人作比较

2015/12/15 10:08: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也不高。因此,有的时候他们常常会因被爱冲昏了头,而屡犯禁忌却又不自知。说到恋爱禁忌...

俗话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也不高。因此,有的时候他们常常会因被爱冲昏了头,而屡犯禁忌却又不自知。说到恋爱禁忌,你知道有哪些吗?不知道的话,就一起来看看恋爱中忌讳的事有哪些。
1.将男友与别的男人作比较
作为一个男人,十分忌讳别人拿自己来和别人作比较,尤其是自己的女人。这无疑是对他男人尊严的一种挑衅。所以,别说是你拿他和别人作比较,你在他面前说别的男人好,他也受不了。其实,既然你选择和他在一起,那么他肯定有什么过人之处或吸引你的地方。所以不必与别人比较,你拥有的已经够好了。
2.疑神疑鬼

这点不是针对男方或女方,而是男女双方。有句话说得好,爱他(她),就要给他(她)足够的自由空间。据了解,有不少情侣就毁在不信任上面。这也反应出疑神疑鬼的一方,潜意识中对自己没有足够的自信。其实真的大可不必如此,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强求不来。

3.欺骗
欺骗是一段感情里面超级忌讳的事。如果是善意的谎言解释好了那还好说。但如果是非善意的谎言,轻则吵一下架冷战几天,重则好几年的感情附之于东流。所以如果现在的你有什么瞒着你爱人的,就及时坦白吧,不然等到纸包不住火的时候就完了。
4.索要太多
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忍耐也是有底线的。如果你不停地要求这,要求那,却站在原地不肯付出,可能一开他会满足你,但时间一长,脾气再好的人心也会累。要知道,一起努力得来的成果比一个人付出的要来得甜蜜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