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的爱情句子大全 那些我想好好对你说的话

2015/12/14 15:58:01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么便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你的心上,不把与你的一生全部设为不可能,也愿你全都好,我爱你。就像吃烤肉时只爱吃五花肉,我情愿这与你耗着的快乐。我爱你直至生命尽头。

我从来不敢说我会喜欢你多久,但我知道此时此刻我喜欢你。

你我一直在狡辩彼此没有变,但物是人非,我早已找不回当初的你了。我害怕伤害,却依然选择爱上你。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偏执的疯子,一个只爱你的疯子。

我们可以奋不顾身的爱上一个人,当想全身而退时,却又发现那么难,你是成熟之后第一次爱上的人,从未敢说他对我有多重要,“一生首次尽吐心声”,大声说我爱他。“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我的心狠狠伤过却不会忘”。害怕不能将他腾出心房,如同放映片一样,嘟嘴的他,撒娇的他,都是那么的可爱。他说我们一辈子好朋友,他说我会陪你到最后,不会让你孤独终老,这是诺言。

我想回到一如初见,我想回到纯洁友谊时代。深海爱人乖乖,今生今世已如陌生人,突然明白,醒来甚是爱你的意义。

我突然很想你,不知道为什么,似百爪挠心。

我看见了那句话“为了和你站在一起,而努力变得更优秀的我,让我自己都很喜欢啊”。

其实我觉得我真的不配和你站在一起,我不够优秀,连努力都未曾有过。我总是轻声安慰自己“没事,他未娶,我未嫁”。可是话中有几分是自嘲,我比谁都清楚,我爱你,从第一眼看见的时候就怦然心动,若我此生能等到你,倾尽生命也无悔。

在爱你的时候喜欢过其他人,那些人或多或少和你有些相似,反复之后还是最爱你,尝试着忘记你放弃你,都失败了。我就想明白了,得过且过的一生都得用所有的时间来爱你,抑或与别人结婚,也可能是独自一人,心心念念的都是你。那么便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你的心上,不把与你的一生全部设为不可能,也愿你全都好,我爱你。就像吃烤肉时只爱吃五花肉,我情愿这与你耗着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