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或甜或酸的浪漫的爱情句子 总有一句戳中你的心窝

2015/12/11 13:04: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起来听听浪漫的爱情句子:以前,总以为爱情,是理智的。可遇上你以后,我才发现,原来爱情是盲目的,冲动的,是不顾一切的。你让我失了方寸,乱了灵魂,却又义无反顾。

爱情,或甜蜜,或酸涩,或苦涩。想听听浪漫的爱情句子吗?一起来听听吧。

1.以前,总以为爱情,是理智的。可遇上你以后,我才发现,原来爱情是盲目的,冲动的,是不顾一切的。你让我失了方寸,乱了灵魂,却又义无反顾。

2.有人说,你在看风景,却不小心成为了别人的风景。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成为一道风景,装饰你的梦。
3.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我的灵和魂魄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为你而流。
4.爱,就像巧克力,进口甜腻,却又夹着苦涩。情,就像酒,入口香醇,却又带着辛辣。而爱情,就像流沙,明知道静止能让自己减缓下陷的速度以待救援,却又苦苦挣扎,最后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5.蜜蜂采蜜,蝴蝶恋花,很平常。正如我爱你,再平常不过了。

6.爱情来敲门,刚好我不在家。

7.有人说,要留住一个男人,首先要留住它的胃。其实,一个人要走,是怎样都留不住的。既不能强求,又何必苦苦哀求。作践自己,妨碍他人。
8.爱,并没有谁对谁错,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9.爱情从来就没有门槛,跨不过去的只有你自己。
10.如果我愿意撒下一地的爱,你是否愿意清空你的心房,让我住进去?外面真的好冷。

11.一个家,两个人,三个小孩,四个老人,刚刚好。

12.我的世界,有你才完整;我的生命,有你才精彩;我的幸福,有你才能拥有。
13.爱情,是一个错漏百出的谎言。
14.爱情就像热带中的蝴蝶,只要轻轻地煽动一下翅膀,就可以产生蝴蝶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