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要怎么才能长久?  4个方法捍卫你们的爱情

2015/12/11 13:44: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即一对爱侣分隔两地开始一段艰辛的感情。大家都知道,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口流动越来越大,很多情侣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被迫分隔在两个不同的城市。

异地恋,即一对爱侣分隔两地开始一段艰辛的感情。大家都知道,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口流动越来越大,很多情侣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被迫分隔在两个不同的城市。从此开始无尽的思念。

异地恋是很辛苦的,不仅要忍受相思之苦,还要忍受等待。有可能你一直在等待的那个突然有一天,因为你长时间不在身边而被另一个人趁虚而入了。虽然异地恋最后走在一起的例子不少,但也有很多异地恋的情侣都会因为无法维持而走向了分手的局面。那么,异地恋的你们要怎么才能维持好自己的恋情了?

1.首先你要对你们的感情有希望。你要坚定你们历经一切苦难,最后还是会在一起的。你不仅要对你自己有信心还要对对方有信心。在这个世界上有几十亿人口,两个人相爱是一件概率极其低的事情。真的,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而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也刚好喜欢你更不容易。所以,你一定要相信你们彼此,相遇就是缘分,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2.虽然你们分隔两地,他(她)好像不再出现在你们日常里。但是你们一定要保持联系。你们可以利用手头上的手机,电脑或者什么,跟对方分享你每天的开心,跟对方诉说你今天的经历。这样可以了解对方现在的生活,也不至于下次相见觉得两个人的生活已经脱节了。从而对彼此产生距离感。
3.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虽然彼此不再彼此身边。他(她)的身边多了一些异性,但是如果你爱他(她),你一定要信任对方。你可以不放心他(她),嘱咐对方在应酬或者聚会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但千万不能怀疑对方。要知道,猜疑只会让他(她)离你更远。
4.定期见面。虽然分隔两地见面开始成了奢望,但是你们不能因为距离而选择不见面。谈恋爱很忌讳聚少离多的情况。所以,你们两个要商量好隔一段时间见一次面,商量好之后就不要再更改,有什么事就尽量推掉。这样,对方才会觉得自己在你心中的分量还是那么重要。
最后,祝你们爱情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