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忌讳的事是哪些 恋爱中有七忌不能轻易做

2015/12/21 20:16: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爱容易,但是相守不容易,两个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要开心,但是情侣相处最忌讳的是什么,下面分享的是谈恋爱最忌讳的事情。经营一段感情不容易,一定要懂得忌讳的事。

相爱容易,但是相守不容易,两个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要开心,但是情侣相处最忌讳的是什么,下面分享的是谈恋爱最忌讳的事情。

一忌疑神疑鬼。担心爱人会爱上别的异性,疑神疑鬼,这种想法会破坏感情。

二忌不尊重爱人。胡乱发脾气,胡乱批评,这种做法会伤害爱人的自尊心,进而影响感情。

三忌要求太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不要因为爱人不能陪自己吃饭,逛街就生气,这时恋人会觉得你不理解他。

四忌将爱人与其他人相比。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比如说经常和男朋友说谁谁的1男朋友很帅气又有钱,而且能干对她好。又比如经常和女朋友说谁谁穿衣很有品味,长得漂亮,身材又好,学习成绩好,是的,这种做法会让爱人觉得你不爱他,或者有要分手的想法。

五忌经常迟到。有的人觉得既然爱我,就应该等我,这是对对方的一种考验,等一次是没多大的问题,如果等的次数太多,爱人不免会有怨气,爱你就应该接受这种考验吗?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安排,既然约的是这个时间,就应该准时到,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这种说法对情侣也是有用的。

六忌不忠撒谎。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要真诚,撒谎会让对方失去对你的信任,不信任会带来猜疑,这会对感情造成危害。

七忌轻易说分手。经营一段感情不容易,情侣之间难免会有吵闹,但是如果每次吵闹都要说分手,爱人会觉得你并不尊重这段感情。

以上是谈恋爱最忌讳的事情,希望所有的情侣们都要处理好这些事情,两个人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