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中也会遇到好男人 不要拒绝一切相亲活动

2015/12/19 12:46: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大龄剩女都会被相亲所烦恼,她们渐渐的对相亲这件事情产生了恐惧,但又充满了无奈与矛盾,年龄上的尴尬与无法推却家人的无奈,正因为双重的压力导致她们反感相亲。

很多大龄剩女都会被相亲所烦恼,她们经常会被家里人安排去相亲,由于受到传统观念的影响(相亲是很丢脸的,而且相亲对象的整体条件不好),她们渐渐的对相亲这件事情产生了恐惧,但又充满了无奈与矛盾,年龄上的尴尬与无法推却家人的无奈,正因为双重的压力导致很多大龄女性对相亲采取敷衍的态度,也因此出现比较多的闹剧和各种逃避相亲的奇葩方式。其实,相亲也不见得不好,相亲中也有很好的人的,只不过可能是在当今以貌取人的背景下经过筛选剩下的、外貌不太出众的,但是结婚嘛,应该是性格品质比较重要的,那才是幸福生活的保障啊。有些人的婚姻也是通过相亲发展而来的,其婚后生活也不见得差到哪里去,可能比自己找的还好呢。所以,不应该太看重找对象的方式,而应该看重人,人的品格。总不能一棒子打死相亲道路上的人,他们中有很优秀的存在。

首先,摒弃了传统中错误的、不正确的观念,其次是尊重家人的好心肠,他们是为了你的幸福才帮你相亲的,帮你找对象的。试想天底下,哪个为人父母的不一样自己的孩子过的幸福、找到一个好的归宿?父母是爱我们的,我们就是他们的寄托、心头肉,他们当然会对相亲对象进行严格认真的考核与商量的,绝不会对你的人生大事敷衍的,因此,得尊重他们的热情与关心,相亲还是要答应的。至于,相亲对象万一真的不合你的胃口,不能让你满意,也不用说委屈地接受,你可以和父母平心静气地说,说服他们,相信父母是会理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