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说想抱抱你在暗示什么 10大小细节可要注意啦

2016/3/4 18:00:0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谈,告诉你有关他和他家人的许多情况,诸如他的爱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没有什么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让你走近他,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不过还是喜欢你的多点,不过你得看人家怎么喜欢你了, 你觉的他喜欢你哪点 ,男生如果说想抱一个女生的话, 第一是他暗恋你很久了。 而且很自信你也对她有意思, 那么这个自信的男生就一定对爱情很了解, 所以你要慎重 ,第二是他突然对你有点意思, 经常看爱情剧。 想当一回里面的男主角找一下浪漫的感觉。 那么证明这个男生很幼稚 ,有可能幼稚到会继续抱其他人, 第三是玩玩的心理 ,这个不可能, 那样一般要求拉手和亲嘴 ,第四是爱上你了 ,某某时刻太激动了, 你也太可爱了, 我好想抱抱这个女孩呀 然后你接受了 ,你们就真的爱了。

男人真正爱上女人,会有非常明显的表现。所以在与异x.j往中,如果你发现了男人喜欢你的表现,说明他已经对你上心了。女人们,注意咯!
1.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
当你还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时候,他打过电话来,嗫嚅地说他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和你说几句话。如果他这时在办公室,你可能会听到他那头其它电话的铃声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闻,继续把急于要和你说的话说完。
2.他忍不住把他的一切告诉你:
还会忍不住得意地在他的哥们面前提到你。
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谈,告诉你有关他和他家人的许多情况,诸如他的爱好啊、他的出生年月啊、他的父母有没有什么怪癖啊等等,目的就是让你走近他,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说不出来的神往,这种感觉必须在他的哥儿们面前一吐为快。心理学研究,女人喜欢在同伴面前展示时装,男人则喜欢对他的朋友夸耀他心爱的女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