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当兵的男朋友的生日礼物 生日留言板留言大全大展现

2016/3/6 10:33:1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www.lz13.cn)看完这条消息,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

生日留言板留言大全:

1、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2、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3、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喜悦。祝你快乐!
4、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100万吗?没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5、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6、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7、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8、儿时的天真,少时的浪漫,花的季节却无缘长相厮守,但我永远忘不了你那特别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9、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10、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11、祝你今天抬头看见丘比特,出门遇上大美人,低头捡捆百元钞,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12、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歌,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13、愿你的容颜像春天般绚烂,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乐!
14、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祝你生日快乐!
15、希望我是第一个向你道“生日快乐”的朋友,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16、但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17、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