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爱过后分手是什么感觉?  分手后还想要复合怎么办?

2015/12/16 15:56: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A说,他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不是没想过两个人会有分手的一天,只是没想到这天会来得这么快,只是没想到一眨眼,两人已经相互搀扶着走了三年多。很多情侣在……

分手,意味着一段感情的结束。

“我们分手了,为什么我的心会那么痛?”小A说,他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不是没想过两个人会有分手的一天,只是没想到这天会来得这么快,只是没想到一眨眼,两人已经相互搀扶着走了三年多。很多情侣在分手的时候,都会很心痛,仿佛心被掏空了一样,毕竟,当真正爱过的两个人分开的时候,有太多太美的回忆与如今的现实形成对比,不禁感慨“物是人非”,不禁开始怀疑起当初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的认真和甜蜜,到底是真是假。心会痛,说明真爱过,分手,就好像自己建立起了一栋房子,我刚走出去想看看这房子究竟是什么模样,可一回头,房子全部坍塌了,被大火烧成灰烬了。

“分手后,还爱着ta怎么办?”这个问题是很多刚分手的情侣都会问及的。其实,小编认为,分手后的双方不能急于复合。

既然今天走到了分手的结局,就是因为情侣之间有了不能再继续下去的理由,只是分手后,因为不习惯恢复回原来单身的生活,因为生活忽然少了一个人的陪伴,因为分手,似乎让自己失去了目标,所以感到不甘心、不自在,所以容易想着两个人还在一起甜蜜幸福的时光。分手后的情侣,应该给彼此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分析阻碍两人恋情继续下去的原因是什么,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盲目地因为想要复合而复合,那复合之后,问题还在,还会成为双方情感的阻碍。应该冷静下来,让时间去推移,并且最终还是觉得忘不了前任,还是爱着ta,那就勇敢地去追回ta,分手了,意味着你们过去的那段感情结束了,可以开始新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