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约的炮含泪打完 口述含泪炮经过

2015/12/16 15:59:10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己约的炮含泪打完,自从约了这个妹子,我要好久才找回对生活的希望。认识一个月,想约好见面。虽然路程有点远,但是难得遇到这么绝美D罩杯女神,简直不能再拖好吗。

自己约的炮含泪打完,自从约了这个妹子,我要好久才找回对生活的希望。认识一个月,想约好见面。虽然路程有点远,但是难得遇到这么绝美D罩杯女神,简直不能再拖好吗。于是当天我们约好,我定好了西餐和酒店,早早开车到餐厅等候。

突然有一团肉呼呼的东西,又似曾相识的东西挪过来。坐在了我的对面座位上,笑答:你是某某吧!你是....我面前的这个人!竟然可以将腰上的肉和脖子的肉P到胸部上去??那腿的部分去哪里了?还有这脸是怎么回事?我摸了一下,好真实啊!原来是真的!问了一下身高体重,158,68公斤。68公斤68公斤68公斤68公斤68公斤.......

都说自己约的炮,含泪也要打完。没办法,吃饱饭就上房间了,洗完澡脱光衣服的她更是很吓人。我闭上眼睛,关掉灯。想验证一下传说中,关上灯都一样的理论。但是没有啊没有!一团肉呼呼的东西好可怕,我ED了!我E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