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众筹被要求陪睡 “陪我睡一觉就捐五千”

2016/6/28 12:08:53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众筹被要求陪睡,魏女士因为一岁的女儿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为了给女儿治病,她在网上发起了求助。不料却遇到了一个极品网友,向魏女士提出了陪睡给五千的要求。

众筹被要求陪睡,魏女士因为一岁的女儿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为了给女儿治病,她在网上发起了求助。不料却遇到了一个极品网友,向魏女士提出了陪睡给五千的要求。这让魏女士一家人十分的气愤,希望当事人出面道歉。

原本只是为女儿的病焦头烂额四处筹钱,要根治女儿的病是笔不少的数额。仅仅两个月,就花费了九万元。原本一名男网友提出要给魏女士五千元时,魏女士感激不尽。但是很快男子就表示,钱不是白给的,前提是让魏女士陪睡。提出如此无理要求,让魏女士一时控制不住情绪抽泣了起来。惊醒了一旁睡觉的丈夫。看到如此要求,陈先生十分愤怒。之后再拨打这名网友电话时,网友拒不承认此事,还挂了电话。

下流的语言伤害,也是一种“性骚扰”,如果魏女士觉得男子的话语对自己造成伤害,可以向相关部门反映。若男子的话语带有侮辱性,理应向魏女士赔礼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