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记者诱奸女实习生 事后给两千元当封口费

2016/6/29 12:23:12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记者诱奸女实习生,女子张某是某大学大三学生,通过男子成某的微信招聘实习生进入南方日报。当天张某原本是去报社开实习证明,被记者成某一步步从报社咖啡厅骗到酒店开房。

记者诱奸女实习生,女子张某是某大学大三学生,通过男子成某的微信招聘实习生进入南方日报。当天张某原本是去报社开实习证明,被记者成某一步步从报社咖啡厅骗到酒店开房。并夺走其身份证,最后在酒店被迫发生关系。事后还给了实习生两千元掩口费。

原来张某是通过不正规渠道进入报社的实习生,直接通过成某的邮箱,是成某自己招的。一则南方日报新闻部招聘实习生的公告,连联系方式都是成某自己的。随后很快文章就被删除了。工作期间每次有采访,都是成某直接发给她时间地点等信息,然后她去采访再发稿转给成某。发稿的时候就会加上实习生的名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