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丹妻子回应出轨 女人该如何面对出轨丈夫

2016/11/19 1:42:0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林丹妻子回应出轨。今日,林丹妻子谢杏芳回应了了老公林丹出轨一事:“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悔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会风雨同舟。”配文是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她的回应引来了网友新一轮的争论。

林丹妻子回应出轨。这两天大家都被林丹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嫩模的消息刷屏了。面对大家的指责,林丹回应出轨道:“作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今日,林丹妻子谢杏芳回应了了老公林丹出轨一事:“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悔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会风雨同舟。”配文是一家三口的牵手照片。她的回应引来了网友新一轮的争论,男人出轨到底值不值的原谅,而女人又该如何面对出轨的丈夫呢?

虽然无论林丹值不值得原谅,都是谢杏芳说了算,不管是幸福还是痛苦,谢杏芳也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人生,在她对老公表示支持后,有很多人夸她顾全大局,有正室范登。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为她感到惋惜,甚至是心寒,因为,在老婆怀孕时出轨的行为实在是渣到不行啊。

面对出轨的丈夫,女人真的应该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选择原谅吗?或者是选择自己带着孩子离开呢?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境地。可能刚开始女人也是想要为了孩子而原谅丈夫,保全家庭。可时间一长,往往就会发现有些裂痕真的很难弥补,两个人也无法再回到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