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女友变心在电梯挥刀将其砍伤

2011/8/12 3:05:2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怀疑女友变心,24岁黔江男子向庆科约她谈判,结果在电梯内挥刀砍向女友。城西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出事电梯里,浑身鲜血的女孩还在,地上还有一把水果刀,凶手不知去向。

杀人嫌犯向庆科指认作案现场。

杀人嫌犯向庆科指认作案现场。

  讯 怀疑女友变心,24岁黔江男子向庆科约她谈判,结果在电梯内挥刀砍向女友。黔江警方迅速出击,迅速将疑犯抓获。昨日,涉嫌故意杀人的向庆科被执行逮捕。

  “救命啊!”8月2日,黔江区弘扬大酒店传来求救声。酒店服务员循声找到10楼电梯口,打开电梯———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孩仰躺在地,一男子正持水果刀疯狂地朝她胸、腿等部位乱捅。服务员立即跑开,打110报警。

  城西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出事电梯里,浑身鲜血的女孩还在,地上还有一把水果刀,凶手不知去向。

  “凶手很可能还在酒店内!”***判断。不到两分钟,一名脚穿拖鞋、满脚是血的男青年沿楼梯快步冲到酒店大厅。“站倒,警察!”徐登康一声大吼,冲上去将其控制。

  据悉,向科庆是黔江区中塘乡人。今年4月,他与女友艮春(化名)确立恋爱关系。7月26日,按女友提议,他从广东返回到黔江找工作。其间,向庆科发现女友与其他男子有接触,怀疑其背叛自己移情别恋,“你是不是跟别的男人有来往?”但艮春竭力否认。

  事发当天,向庆科电话邀约女友到弘扬大酒店见面。两人乘电梯行至酒店10楼时再次发生争吵。“信不信老子捅死你!”向庆科掏出水果刀行凶。发现对方未死,他还残忍地用脚踩胸部,用手卡其颈子。经医院诊断,艮春左颈外静脉、右颈内静脉断裂,幸好抢救及时,昨日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 徐其勇 通讯员 张建国 胡凉益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