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性感的瞬间 教会你如何成为一个性感的女人

2016/1/8 21:19:3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问我怎样做才能成为性感的女性,那么我要说,首先就是把自己当一个女人去尊重,爱惜自己的容貌,爱惜自己的身体,爱惜上帝给我们女性特殊的美的资本.....

如果问我怎样做才能成为性感的女性,那么我要说,首先就是把自己当一个女人去尊重,爱惜自己的容貌,爱惜自己的身体,爱惜上帝给我们女性特殊的美的资本。不要放过一切可以让我们保持女性外表美的机会。这个社会大部分的美丽都是靠我们女性去装扮的,所以我们美丽也是对社会的贡献,也是我们作为女性应该拥有的社会责任感的一部分。 
(一)首先从重视外表开始。很多女人看上去不性感,最主要的问题出现在发型和体型上。这两型对女人整体感觉致关重要。很多女人选择发型很少考虑与自己的脸型,气质,服装搭配是否符合,而是盲目跟风。比如前几年流行直长发,结果不管什么脸型一律直长发,这几年流行什么波波头,然后方脸,圆脸,尖脸,长脸一人一个波波。还有就是中年女性,要不就是没有型的短发,要不就是马尾巴随便脑袋后边一揪。这样从头这个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就开始与性感无缘了。因此建议每个人都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然后保留下来,不要做太大的改动,可以做小的变化。除非你长的特别漂亮,什么发型都适合你。否则只要固定下来一种好看的样式,不要去冒险轻易的改变。因为很多时候,发型和服装也是搭配的,你改变了发型,也许你再穿以前的衣服,风格感觉上都会大不相同,会有不伦不类的感觉。 
再有就是身材了,人不怕胖,但是要胖得有腰,而不是有肚子。该减肥一定要减。所谓有钱难买老来瘦,说的就是老年人,瘦是健康的标准。太瘦的人也要通过锻炼提高自己的体质。只要拥有了一副好身材,那么作为包装的衣服挑选余地也大多了。我个人认为这两型的不注意,是很多女性失去性感的外表的原因。顺便说一个我个人的观点,就是高跟鞋的必备。我认为不管你是高还是矮,女人如果没有一双高跟鞋,你很难体会女性那独有的婀娜。因为男人是不可能有机会穿女人这样的高跟鞋的。所以这是女人性感的专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