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让我成为幸福的男人

2015/12/17 16:14: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迷人,多吸引人,你在我眼里是最好的,没有人能比得上你,我对你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亲爱的我们结婚好吗?我想成为最幸福的男人。

亲爱的,我们相识到相恋已经有2年多了,或许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迷人,多吸引人,你在我眼里是最好的,没有人能比得上你,我对你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亲爱的我们结婚好吗?我想成为最幸福的男人。

还记得刚刚认识你的时候,你常常都是点头和我打个招呼就算了,其实从第一次见你,我就喜欢上你了,这或许就是他们所说的一见钟情吧。在那时你或许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经常去的部门,明明我们连个部门就没有什么联系的,其实我是故意去看你的,现在说出来,你不会笑我吧。

后来我对你展开了追求,一开始你拒绝我,我真的觉得很难过,幸好我没有放弃,要不然我就会失去你了,后来终于在我的努力和坚持不懈下,感动了你,你知不知道,当你答应做我女朋友的时候,我是有多么的开心,从那时起,我就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会让你幸福,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的,哪怕是一点点,我都会觉得自己配不上你,不配做你的男朋友。

现在我们恋爱已经两年了,在这两年里发生了很多事,很多我们难忘的事。在我失意的时候,你不但没有离开我,还安慰我,照顾我,鼓励我,你是我遇到过最好的女人,如果失去了你,我会痛不欲生的,这不是夸张,我只是觉得自己真的离不开你了,你的笑,你的哭,你的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经过这两年,我对你的爱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深了,你就是我这辈子要找的人,我不会让你离开我了,你说我自私也好,说我无赖也好,就算是绑我也会把你留在我身边。亲爱的,我真的不能离开你。

亲爱的我想在未来的日子里照顾你,爱护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亲爱的,我们结婚好吗?让你成为最幸福的男人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