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分享一封手写的浪漫结婚情书

2015/12/21 9:42: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见你的那天,我并没有想过我会和你相知,那个时候你有你的男朋友,而我也有自己的女朋友,我们只是在一个公司上班,在一次会议中的相见,开始了我们不可磨灭的一段缘分…

遇见你的那天,我并没有想过我会和你相知,那个时候你有你的男朋友,而我也有自己的女朋友,我们只是在一个公司上班,在一次会议中的相见,开始了我们不可磨灭的一段缘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我们两双双分手了,不知道是巧合呢,还是上天真的有安排,让我两恰好在这个时间都恢复单身,也恰好是刚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在公司举办的一次交友活动中,我们才算真正意义上的认识吧。似乎真的有缘分这种东西在牵引着我们,让我们能在之后的交往中,渐渐聊得开来,成为知心的朋友。你跟我说你在上一段感情中的失败,让你不敢再去爱上一个人,因为在感情里,似乎收获和付出总是不能成正比,我说傻瓜,那得看和你在一起的人是不是同样的爱着你,我开玩笑说,不信你和我试试?

可是,即使只是玩笑话,你还真的就答应了,那天问你“怎么会就这样答应了我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表白啊?”你笑笑说“我怕你会反悔呀。”在感情里,缘分真的太重要了,你瞧,即便我们只是随口一说地草率地就在了一起,却相处的比任何一对认真告白的情侣来的好。你说你可真吃亏,都没听到我说一个认真诚意的告白,我说哪里需要呢,我用我的陪伴会向你证明我的诚心,而时间真的在为我们见证。可是,这次,我真的想认真地还你一次表白,更想认真地开始规划我和你以后的生活,亲爱的,我们结婚吧!我没法允诺你太多,给不起的富裕的生活,可是我只想陪着你,照顾着你,好好爱你,给你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