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中冷战多久算分手?  情侣间产生矛盾该怎么解决?

2015/12/21 9:34: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爱容易相处难,情侣之间的相处,除了大多数的时候是甜蜜和亲密的,还难免有一部分时候会因为一些事情或者意见不合而产生矛盾。这个时候,情侣间常常有三种解决方法……

相爱容易相处难,情侣之间的相处,除了大多数的时候是甜蜜和亲密的,还难免有一部分时候会因为一些事情或者意见不合而产生矛盾。这个时候,情侣间常常有三种解决方法:第一种是热烈争吵,有事说事,把心里所有的不爽不快发泄出来;第二种是冷战,双方各自持有想法和意见,都认为自己没错,是对方的不对,所以都不肯低头;最后一种,也是小编最不愿意见到、最不提倡的一种,就是因为问题得不到解决而直接分手,小编认为,恋爱中,不是到了万不得已的一步,分手实属下下策。当恋爱中的情侣之间产生矛盾时,除了分手,还有一种解决方法,也是小编很不建议的,那就是冷战,对于“冷战多久算分手”这个问题,小编还是认为,冷战不算分手,分手意味着一段感情的终结,是需要感情中的双方正式提出“分手”才算是真正的分手的。

不过,如果情侣间持续冷战,谁都不肯认错低头的话,久而久之,恋爱中的小情侣双方心里都清楚,也就算是“默认分手”了。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恋爱中的情侣们,产生矛盾时,不要选择“冷战”作为解决方法,因为冷战并不能解决问题,只会将问题一拖再拖,或者你们两个人心里都心照不宣,这段感情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那还不如痛痛快快地提出分手,就此作罢,不然将感情一拖再拖,也还是造成“默认分手”的结局。假若情侣之间真的出现冷战,承认错误的一方未必是真的做错的一方,只是比起不愿认错的一方,你更看重这段感情,不想失去你和ta的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