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冷战多久算分手了? 你知道冷战是分手的前兆吗?

2015/12/16 11:14: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常看到网上有的网友有这样的疑问:和男朋友吵架后,现在已经冷战3天了,所以是表示分手了吗?冷战多少天算是分手了啊?那到底情侣冷战多少天算是分手?

经常看到网上有的网友有这样的疑问:和男朋友吵架后,现在已经冷战3天了,所以是表示分手了吗?冷战多少天算是分手了啊?那么到底情侣冷战多少天算是分手?情侣吵架了又该如何处理?

冷战多少天算分手?

一般来说,通常情侣冷战达到7天,也就是一周,都还没有解冻的迹象,那么你就可以定义为你们已经分手了。因为其实说真的,7天的时间真的已经够久的了,久得都有足够的时间去发展第二春了。在这7天时间内,我相信彼此早已可以冷静下来想想如何处理你们之间的事情了。但如果,在该行动的时间内,对方没有任何动作,那你继续等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更不会有什么结果。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怎么舍得晾你那么久。所以就不要再作践自己了,还不如忘了他,再抓紧时间找下一个。

情侣吵架了该如何处理?

当你们发生矛盾的时候,可以吵,但吵完以后要找出问题的所在,而不是冷战,因为冷战并不能真正地帮你们解决问题,相反,它还是分手的前兆。其实,在情侣发生矛盾时,首先让大家都要冷静下来,然后让对方把话说完,如果你只顾着你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不听对方的想法,问题永远都无法解决,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再来就是不要相互指责,要就事论事,一起解决。尤其女生不要翻旧账哦。最后就是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立场想问题,这样会让你们的矛盾更容易化解,而且会让你们的感情更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