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冷战多久算分手 不爱就该早放手

2015/12/16 12:32:01 作者:O2-liyal…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三个月的好感期,七年之痒,这些词,你一看到就会想到情侣夫妻吧。恋爱,拍拖,一开始都是轰轰烈烈,最终都归于平平淡淡。受得了平淡,从平淡中寻到幸福,才是真爱。

三个月的好感期,七年之痒,这些词,你一看到就会想到情侣夫妻吧。恋爱,拍拖,一开始都是轰轰烈烈,最终都归于平平淡淡。受得了平淡,从平淡中寻到幸福,才是真爱。如果不爱了,那么到底要明说好,还是就那样冷战,不了了之。相信很多人都是很明智的会选择前者,然后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人在扮演着后者的角色。有的人是不爱了,所以冷战也无所谓,反正无所谓失去。有些人是还爱,等对方低头妥协。为什么要这么纠结呢?其实爱情本来就是纠结的。冷战不等于分手,多久都不算。除非是两个人就这样没联系了,不了了之,然后开始了两个人各自的新生活,或者其中一个人开始了新恋情,想必另外一个也懂什么意思了吧。只是这样真的很不负责任。至少约出来吃顿分手晚餐然后和平分手。一段恋情有开始就注定了有结束,没结束的都步入了婚姻的礼堂,而婚姻的结束就是离婚。

  人一生中太多情,难免有几个难忘的前任。但前任虽然可怕,只要你够自信,够优秀,还怕他会回去?即使回去了又怎样呢,有句话你要记住:旧情复燃的结果就是重蹈覆辙。而前任之所以会变成前任,大概就是二次分手,三次四次分手的原因,如果你们分分合合一直重蹈覆辙的话。听说分分合合一般都不会走到最后。也听说感情一直很好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争执,一般也不会有结果,因为习惯,所以你们觉得结了婚也没什么区别,所以就一直耗着,直到重新激起你荷尔蒙的那个小三出现,你俩的缘分就此拜拜。分手后会不会想念,怀念曾经的那个你,我想大多数人都会吧。但是不会重新去找你。或许因为觉得回不到过去了,或许你已经有新的人陪在你身边,又或许只是想起了你的好,但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经不爱了。

  谈恋爱,分手,失恋,都很正常。但是我们即使是对不爱了的往日的恋人,在处理分手以及分手之后我们应该怎样做,还是要有礼节,处理得当。这也是人品以及情商的另一表现。如果不爱了,要及时说,这样看似无情,实则是负责任,你不爱人家了就不要浪费人家的美好年华,不要耽误人家。如果还爱,那么你们可以冷战,但是记得要低头。因为低头不代表你错,而是你更珍惜这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