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我愿穷尽一生去追随你的步伐

2015/12/15 11:08: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是高中的校友,但是三年以来,我们并不知道对方的存在,每天,我们都过着日复一日的追梦生活,起早贪黑,就为了那个可以让我们离梦想更进一步的大学。

我和她的相识就好像偶像剧般奇幻,也许你们并不相信,但是我认为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是上天的安排让我们感受到了对方的爱意。
我们是高中的校友,但是三年以来,我们并不知道对方的存在,每天,我们都过着日复一日的追梦生活,起早贪黑,就为了那个可以让我们离梦想更进一步的大学。我的成绩在年级中算得上靠前,父母对我的期望也非常大。虽然我没有说,但是其实我的压力非常大,有时候甚至会喘不过气来,夜跑是我唯一的减压方式。
下自习课以后,在空旷的操场上逆风奔跑,仿佛全世界就只有我一个人,这时候我心中的压力都释放了出来,汗水或者说是泪水,在我的脸上缓缓滴落,也许这是每个追梦人都会经历的吧。
又是一个夜晚,我一如往常地奔跑着,突然听到一声尖叫,昏暗中我看到一个女孩跌倒在跑道上,我本能地走过去一看,原来她崴到脚了,我二话不说立马把她背到校医室进行了简单的治疗。之后我们走在校道上聊着天,原来她是拔尖班的,成绩也很好,也喜欢夜跑。

于是,就这样,我们成为了跑道上最合拍的伙伴,也许我们都不知道,有一种暗暗的情愫在我们之间发生了,那边是初恋的味道。但我是一个比较胆小的人,不敢向她表白。有一天晚上跑完步,我们坐在一起聊天,忽然她拉起了我的手,说:我们在一起吧。于是我们之间的恋情就这样偶像剧般开始了。
如今,我们都有了稳定的工作,我想我不能够再懦弱下去了,我觉得要向她求婚。
我给她写了一封信,信中有一枚没有镶钻的戒指,内容是这样的:没有钻戒的闪耀,我只想用最真诚的心对你说,我们结婚吧,用最纯真的爱相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