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喜欢我却和我暧昧 要坚持吗?

2016/1/14 17:19:3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在微信上和他表白了,他没有接受,只是说了句:谢谢,算是委婉回绝了。虽然他的冷淡让我有些失落,但我并没有气妥...

网友倾诉:

我在微信上和他表白了,他没有接受,只是说了句:谢谢,算是委婉回绝了。虽然他的冷淡让我有些失落,但我并没有气妥,每天晚上都会对他说晚安。我也曾问过他,每天晚上发晚安会不会觉得烦,他说:不会,我也就心安了。第三次见面还是他主动约的我,去他家,这一次我们聊了很多,他的意思大概是说希望我们能保持一种互不干扰的亲密关系,需要的时候见面,平时生活互相不干涉。我明白他说的意思,知道要抽离,自己玩不起。但是我一想到要离开就觉得难受。

编辑回复:

典型的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他发出的信号表明他很怕你因此纠缠他。从始至终,他对你一直是拒绝的态度。只不过是想有个免费炮而已,妹子如果也不能把他当做享用过就算了,还是不要趟这趟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