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让你轻松摸清她的心

2017/10/6 11:21: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是这个世界上十分难猜的一种生物,俗话总说“女人心是海底针”,指的就是这件事。女人到底会喜欢有什么特质的男人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个问题吧!

来源:站酷

世界上难了解的东西,女人的心思算得上一个。男人们总想猜女人们在想些什么、需要什么、喜欢什么,久而久之这些难以捉摸的事情就成了一种缭绕在心头的困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女人喜欢的男人有哪些特质吧!

来源:站酷

1、只对你好,只有你是特别的。"暖男"一词已经流行甚久,也从原先的好口碑到现在的贬义居多,为什么现在的女孩越来越讨厌所谓的暖男的呢?

其实这类男孩开始受到人欢迎的时候,是因为跟他们相处会让人有如沐春风的感觉,他们会事事贴心,做你的倾诉对象,但是久而久之你会发现,他们不是只暖你,他们对所有女孩都是如此,俗称"中央空调"。女孩们都希望自己在爱人眼里是特别的,并不想其他女孩能享受与她同样的待遇。

来源:站酷

2、踏实,为人有责任、有担当。踏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释为安全感,这往往是女人十分看重的一个特质。踏实的男人会让人感觉可靠,可放心托付。

3、有上进心和远见。有上进心不是要求男人要多么的出色,或是工作上多么的玩命,至少在你们确定了关系之后,他的生活和工作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走,而不是整天好吃懒做。另一方面,远见则是他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以及对你们未来的规划,假设你已经确定了要跟他结婚,不妨听听他对未来的规划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