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小三后过得一点也不爽

2010/6/2 15:14:4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周末的上午,我在秦飞扬选定的咖啡厅内和他见了面。面对自己一手造成的烂摊子,我已经不知该如何收场……  车祸之后,秦飞扬恨过小白,恨过之后,又是无边的想念。从别人口中秦飞扬听说,小白和那个男的发展很好,快要结婚了。

口述人:秦飞扬 男 27岁 公务员

  一个周末的上午,我在秦飞扬选定的咖啡厅内和他见了面。他是个很帅的小伙子,浓眉大眼,笑起来很开朗。在我到达之前,他已经点好了几样小吃和一壶茶。我在他对面坐下来,微笑着寒暄,尽力不去注意他的两条腿,还有靠在他身边的双拐。

  对自己的所有经历,秦飞扬用一句话做了形容。他说:“我就像一个不小心掉到井底的人,有幸被一个人拽了上来。当我趴在井沿上刚往外看了一眼,那人又一脚把我踹下去了。这让我真的很崩溃。”

  我不知道他的这个比喻是否贴切,只好不语,接着往下听。我知道接下来要听到的一切能够解释我心中的所有疑团,包括那双时时有意无意跃入我眼帘的拐杖。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秦飞扬还没怎么尝过爱情的滋味儿,就一脚踏进了“坟墓”里。这让他感到极度地不平衡。

  我的故事其实也挺俗的,说白了,就是一个结了婚的男人为了另一个女人离了婚,最后又鸡飞蛋打的故事。但我想,每个人所经历的过程肯定都不一样。

  我是个很不成熟的人,可能跟从小的家庭条件有关,无忧无虑惯了,也单纯惯了,有些事容易转不过弯来,不然也不会落到今天这个下场。

  还是从我前妻说起吧。我们认识的时候我正上高三,她比我大一岁,已经上班了。那时我暗恋的女生刚刚在我和别人之间选择了那个人,这让我很自卑,没心思学习,只想玩儿,在和朋友玩儿的时候认识了她。她很漂亮,但性格完全不是我喜欢的。可我还是使劲追她,事后想想,我好像就是为了要证明自己其实还是有女生喜欢的。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