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小三后过得一点也不爽

2010/6/2 15:14:4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周末的上午,我在秦飞扬选定的咖啡厅内和他见了面。面对自己一手造成的烂摊子,我已经不知该如何收场……  车祸之后,秦飞扬恨过小白,恨过之后,又是无边的想念。从别人口中秦飞扬听说,小白和那个男的发展很好,快要结婚了。

  我想过放弃小白。既然两人在一起已经不快乐了,我又满足不了她的要求,还不如分手算了。我对她说:“我结过婚,有了这个孩子,这都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所以,你想要的那种幸福我给不了你。咱俩分手吧。”

  她先是愤怒,发短信说了许多伤人的话,然后又后悔,转天给我打电话认错,说她不想离开我。其实我也舍不得她,我把自己弄得妻离子散还不是为了要和她在一起?她一认错,我心软了,两人很快和好了。可和好了还是吵,除非不说话,说话了,一聊到孩子就肯定吵。有一次送她回家,在她家楼下我们又打起来了。她这人一生气就失控,气急了会说很多过分的话。我一气之下又提出分手,她当时脸色就变了,跳起来就往楼上跑,嘴里喊着:“我跳楼死给你看!”吓得我把她死死抱住,说了好多好话才把她哄好。这还不是最吓人的,后来又有一次类似的情况,我被她吵得受不了,就说:“实在不行就结束!”结果她开始大哭,哭得特别厉害,忽然身子一挺,两手攥着拳头,人就昏过去了。我吓得腿都软了,使劲帮她按摩胸口她才又哭出声来。那时我想她一定是真的爱我也真的想和我在一起的,不然怎么会如此痛不欲生呢?我甚至痛下决心以后要更好地对她,绝不再伤害她。

  可我对她再好,也不能假装我的孩子不存在。只要一提起孩子,我们的争吵就永无休止。这种日子我过得实在太累了。每天盼着和她见面,又害怕和她见面,神经总是绷得紧紧的,心里一片悲哀。

  终于有一天,她说她不再吵了。她还发短信对我说:“飞扬,你知道什么是幸福吗?当我躺在你怀里时,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你一定不要放弃我!”这种久违的温柔和表白让我心里特别地暖。我庆幸最难的时候终于熬过去了,云开雾散,以后都会是好日子了。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心力交瘁的秦飞扬只想好好抓住手中仅有的东西。但这份感情到底还能不能属于他?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了。

  我们过了一段难得的平静日子。小白开始经常和自己的朋友出去玩儿,这可能是她调节心情的一种方式吧,我能理解。

  但后来似乎有些不对劲了,我感觉她好像背着我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而且回家总是很晚。有一天夜里,我去她家楼下等她,刚好看见她从一辆车上下来,车里坐着一个陌生男人。我一激动就走了过去,问她:“他是谁?你们这么晚干什么去了?”她看见我很惊讶,还有些尴尬,但没回答。我指着那个男人接着问她:“你们是什么关系?”她瞪了我一眼,还没说话。我急了,提高声音又问了一遍。她也急了,高声说:“他是我男朋友!”

  我们互相瞪着谁也不示弱。是我先缓和下来的,我让她上我的车,我们谈谈。她不上车,冲我喊:“我实在接受不了你的孩子!”我没想到她还是放不下这件事,一下泄了气,神情恍惚地转身就走。她追上来问我去哪儿,我停下来看着她,她也哭着看着我,眼睛被泪水洗得很亮,我的心又乱又痛。

上5页上一页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