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小三后过得一点也不爽

2010/6/2 15:14:4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周末的上午,我在秦飞扬选定的咖啡厅内和他见了面。面对自己一手造成的烂摊子,我已经不知该如何收场……  车祸之后,秦飞扬恨过小白,恨过之后,又是无边的想念。从别人口中秦飞扬听说,小白和那个男的发展很好,快要结婚了。

  那天晚上我没回家,在她家楼下坐了一夜。我很想把一切都想清楚,可脑袋是木的;我想哭一场,可一滴眼泪也流不出来,整个人像丢了魂儿一样,没有知觉了。

  清晨的时候,我给她打了个电话。我说:“小白,我决定成全你们。你能出来看看我吗?就一眼。你看我一眼我就走。”她说:“你先去上班吧。我们下了班再说。”我央求她:“我只想看你一眼。”但她很坚决:“不可能。你快去上班吧。”

  我挂了电话,心里空空的。机械地发动了车子,掉头、加速,把车开上了马路。一路上,我万念俱灰。所有的事都像车轮一样在我脑海里转起来。我想起了很多人、很多事。我想起了前妻,想起我短暂的婚姻,想起我的孩子和我的父母,最后,我想起了小白。为了她,为了对她的这份感情,我放弃了那么多!我把自己搞得众叛亲离、妻离子散!可到头来呢?她的幸福却不是我!

  我在心里嘲笑自己、骂自己,因为激动两手被方向盘硌得发疼,脚也不由得越踩越重。我忘了自己的脚是放在油门上的,也忘了自己是在马路上高速行驶,恍恍惚惚地忽听一声巨响,我只觉得身子猛地向前甩了一下,接着两腿一阵剧痛。我惨叫一声就昏了过去。

  等我醒来时,已经躺在了医院里。从人们口中,我很快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我高速驾车撞上了路墩,两条腿都断了。

  在人们都庆幸我命大的时候,我却看着天花板在心里流泪。只有我知道,活着对我未必是好事。面对自己一手造成的烂摊子,我已经不知该如何收场……

  车祸之后,秦飞扬恨过小白,恨过之后,又是无边的想念。小白后来偷偷去看过他,这一度让他产生了错觉,以为一切都没有变,那些让人伤心的事好像都没发生过一样。

  出院时,秦飞扬还坐着轮椅。行动的不自由让他变得异常敏感和神经质。他不停地给小白打电话,想要确认她对他还有感情。可小白说,他们不可能在一起了,她不想再纠缠下去,只想赶快结束。这让秦飞扬仅存的希望再度破灭,他再也爬不出黑暗的井底。

  从别人口中秦飞扬听说,小白和那个男的发展很好,快要结婚了。尽管小白极力否认,但他心里明白那一定是真的。

  其实,他并非不能接受小白变心的事实,让他接受不了的是:她到底为什么会变心?别人都说小白是在玩弄他的感情,他却宁愿相信她真的爱过自己,否则,这一辈子他都不会安心。

  一段感情,从开始到结束,总会留下许多快乐的或伤心的回忆。如果真的付出过,那就记住那些美好的事吧,把悲伤的部分都忘掉,或许才能在今后的日子里过得快乐一些。

上5页上一页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