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来信 原来老公出轨已经四年了

2010/6/23 14:44:4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现在很庆幸终于离开他了,想必会有下一个他不爱的女人来替代我吧。正因为他吝啬,他给的任何东西我都来者不拒,不会手软,也不需要道谢,他给的远不及我要的。她最可恶的地方是,她拍拍屁股走人,却丢下这个挥不散的阴影给我。

  小三来信:

  C太太,亲爱的c太太,哈哈!你家男人好伟大,你更伟大!

  知道我为什么死活不进你的家门吗?我怕脏了我的眼!在你住进去之前我就已经在你家住过了,你的男人在那里做过饭给我吃,你们那张床也是我睡过的,我跟他z.a的地方遍及房间的每个角落。

  你家男人好伟大啊!每次我问他,他都说他爱你,但是从来不承认他爱我。我不知道应该为你感到高兴还是为你感到悲哀,虽然他只爱你一个,却缠着我这个他不爱的女人上床(每次都是他主动的,我没勾引过他)。我现在很庆幸终于离开他了,想必会有下一个他不爱的女人来替代我吧。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你们送我任何东西我都拿得如此理直气壮了吧?他欠我的太多了,还不清了。他其实对你很大方,却对我无比吝啬,我知道他的一切经济情况,我知道他的收入仅能勉强维持你们全家人的生活费,拿不出更多的钱来讨好我。正因为他吝啬,他给的任何东西我都来者不拒,不会手软,也不需要道谢,他给的远不及我要的。

  我走了,再不会出现在你们面前了,我跟你陈述一件事实而已,并不想跟你抢这个男人,所以剩下的事情很简单,你能接收这个出了轨的男人吗?你会为了钱为了孩子跟他过下去吗?我知道你没工作,没收入,我替你感到悲哀!

  这是我昨天收到的一封来信,我发现我真的是天下第一号傻瓜,他们在我眼皮底下t.q四年!我一无所知,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谁能帮帮我?

  老公一切都伪装得很好,以至于我四年都看不出问题。这个女人我也认识,以前只是觉得这个女人很傲慢,自以为是,我很讨厌她。但是老公身边的那些朋友却都很喜欢她,经常谈论她。

  以前没人知道这对狗男女的关系,他们骗过了所有人的眼睛。

  如果这个女人什么都不说,我会一直以为老公心里只有我,我会一直很幸福!可是她最可恶的地方是,她拍拍屁股走人,却丢下这个挥不散的阴影给我。

  我对婚姻美好的幻想彻底破灭了,我想要离开这个男人,可是7年前我就已经成为全职家庭主妇了,现在叫我上哪找工作赚钱去?

  男人是我唯一的经济来源,所以我是不是应该坚决不离婚?我要让他养我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