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不快乐:单身汪如何度过虐狗节?

2015/12/25 12:34:08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圣诞节不快乐!单身狗最怕过冬天的节日,孤身寡人在圣诞节如何快乐的起来。只适合两个肉身出去寒风中互相取暖的日子,单身狗只有冻僵的份。单身汪如何度过虐狗节?

单身狗最怕过冬天的节日,孤身寡人在圣诞节如何快乐的起来。只适合两个肉身出去寒风中互相取暖的日子,单身狗只有冻僵的份。单身汪如何度过虐狗节?

攻略一:白衣白鞋游街去

在这个虐狗的日子,单身狗怎能不争气。穿上一身白色的衣服,白色的球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祭奠一下我死去的爱情!一个人就足够优雅,哪热闹往哪钻!

攻略二:赶紧囤小金库

还伤心什么劲,早上卖玫瑰,晚上卖套套,凌晨在酒店蹲点卖药,完了还要发堕胎小广告。过不了多久,就能当上CEO走向人生巅峰,还愁没有妹子?

攻略三:找个单身汪一起过啊!

只要你准备了骨头,一定能找到另一条的单身狗的!单身汪们同样孤单寂寞冷啊,有目标还不约,你是傻还是缺?这是难得的好机会啊,约约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