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人被吐槽】什么样的男人让人觉得恶心?

2015/12/24 15:15:1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国男人被吐槽,被指配不上中国女人。一篇吐槽中国男人的文章走红,稳重指出中国男人龌蹉邋遢,想象和气质都极差。而中国的女人却很有修养,形象保持的很好。

中国男人被吐槽,被指配不上中国女人。一篇吐槽中国男人的文章走红,稳重指出中国男人龌蹉邋遢,想象和气质都极差。而中国的女人却很有修养,形象保持的很好。什么样的男人让人觉得恶心?

1.把女人当物品看

认为女人就该生娃做家务,觉得女人归属于自己,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喜爱炫耀自己上过几个女人,过分功力和物化。

2.邋遢猥琐

平日里不讲卫生不修边幅,把自己邋遢的衣服归结为穷。且猥琐,见美女就流赖哈子,吹口哨直盯盯的意淫。说话更是除了低级趣味就是毫无内涵的东西。

3.花心且自认潇洒

常年出入声色场所,结交不三不四的朋友。自认不凡可以随意掌握女人,还就着自己沾花捻草的能力到处炫耀自己多收欢迎。引得猪朋狗友连连喝彩,让人觉得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