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洗澡站着撒尿 女生洗澡时还会做什么?

2015/11/25 14:56:3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美女常常会在洗澡的时候站着撒尿。在水的掩护,可以离经叛道而又心安理得,这是女人难得可以站着尿尿的时刻。大部分女性都尝试过在洗澡的时候尿尿,这是为什么呢?

男士站着撒尿天经地义,那么美女呢?美女也常常会在洗澡的时候站着撒尿。在水的掩护,可以离经叛道而又心安理得,这是女人难得可以站着尿尿的时刻。据调查,大部分女性都尝试过在洗澡的时候尿尿,就像很多人会在游泳池或者海里尿,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洗热水澡的时候人会很放松,交感神经兴奋降低,副交感神经兴奋升高。而交感神经是支配尿道括约肌收缩的,而且浴室是可以尿的私密场所,有了可以放松的环境和可以放松的心,人就容易感到尿意,既然洗澡时站着尿尿没有卫生的担忧,又很方便,那美女自然就顺其自然了。至于在游泳池里为什么会容易尿尿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