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慧女人人生感悟格言 做一个精致的女人

2017/6/9 22:08:02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想做个智慧女人,就要多跟智慧女x.j往,学学她们的智慧,然后形成自己独特的思维。这里来推荐一些智慧女人的经典语录,看看她们是如何培养自己,做个智慧女性的吧!

抽出时间去学习,凡事从小做起,不怕单调和重复,长期的积累坚持,想不成功,也难。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方向灯。让我们为着这个方向而努力,不断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让自己有懈怠的时候。

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让自己的生活精彩纷呈。不要误认为是要让某个人后悔,而是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要有喝下午茶阅读书本听音乐的习惯。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情。

女人的奋斗目标就该是,让以前的男人遗憾,让现在的男人流汗,让未来的男人稀罕。活着,不是不允许悲伤,不允许受挫,不允许失败。但是,绝不允许颓废堕落和不坚强。如果你悄悄地来了,也正如你悄悄的走了,虽然你带不走一片云彩,但却没带给社会一点贡献,那么留下的只是遗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