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面对精神出轨的丈夫 几个建议点帮你分析其重点

2017/6/9 10:53: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里我强调的是“新”的概念。因为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不能再回到从前,但是我们可以经营今后的夫妻关系。和以往的生活做个了结,和新的自己打个招呼,这是婚外情……

近日一个案例让我有了写点儿什么的冲动:一个历经丈夫精神出轨的妻子,在原谅了丈夫以后,夫妻俩商定“这一页就此翻过去再也不提”之后,丈夫的表现完全回归到原来,性生活也是一样,妻子在性生活中却怎么也找不到以往的感觉了,担心这样下去丈夫会肉体精神都出轨,1小时的治疗时间,她哭了半小时。

从这个案例我们不难看出,性是不能掺杂任何欺骗的成分的(除非经过特殊训练的色情间谍)。妻子没有过去自己心理的心结。

在生活其他方面可以相安无事,但是,在性生活中,妻子骗不了自己。男人如释重负,x.y盎然,妻子却在心理上无法释怀。女人不放松,就不会全身心投入,女人不释放,男人根本无法引导女人进入爱河。就像交谊舞一样,女士自己不会跳,男士跳的再好,也只能笨拙的挑基本舞步。

女士自己很会跳,男士跳的一般,也能把舞姿显得很漂亮;女士自己很会跳再遇到一个舞蹈高手的男士,那才可能创造出美轮美奂的舞姿啊!任何心理的压抑、特别是夫妻关系之间的问题,都可能对女性的性产生负面影响,突出表现为主观性唤起障碍,进而g.c障碍、x.y减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