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处于剩女时代的你 学会这点才能摆脱单身

2017/6/8 19:07:23 作者:YUl2-k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不婚一族的人也越来越多,无论是剩男还是剩女都布满大街小巷每个城市里。现在的不婚女真的是因为不想结婚而变成剩女吗?为什么现在剩女这么多呢?一起来看下。

何为剩女,剩女其实是指25岁以上的没结婚的单身女性。但是这类剩女大多数都是比较有智慧而且有比较稳定的收入,跟体面的工作。但是收入多少这个问题就不能确定了。毕竟每个人的生活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就是爱情不顺利。

其实爱情不顺利,除了外在的一些问题,比如像是门当户对,家里的条件要有房有车,有一个好工作而且挣钱多,这些都是现在社会必要的结婚条件。但是除此之外,如果你看好的那个男生都具备了这些条件之后,而你的条件也很不错的时候,还是没有在一起。是不是该反思一下自己。

剩女之所以被剩下,原因之一是外在条件下比如人长得丑没有人追、脾气很大,性格也不太好、自傲自大、性格缺陷古怪等等这些问题。

像相貌这种东西肯定是无法改变的,除非整容,所以在外在上要打扮好自己才对。剩女大多数都是好高骛远的,为了找一个有钱人什么都能做出来没有自己的底线。而且想要找一个家庭条件好的对象,就要改改自己的问题。为什么会被剩下了呢?

还不是因为自己不善解人意?不要觉得自己有多么多么高尚,谈恋爱人人都是平等的,没有人像奴隶一样听你使唤。所以不是不想结婚而变成剩女。而且当你有一方面太差的时候,除了父母真的没有人再回接受你,所以想改变现状就要改变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