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蒋欣斥陪睡挺刘涛 接连睡了导演父子的L姓女星究竟是谁?

2017/1/4 14:04:18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蒋欣斥陪睡挺刘涛,作为近日卓伟爆L姓女星陪睡被无辜躺枪的刘涛,闺蜜蒋欣第一时间帮好友做出回击。但是爆料中的该L姓女星究竟是谁呢?据了解,卓伟爆料称该L姓人妻阳关,为了获得多部戏,长期陪睡。

蒋欣斥陪睡挺刘涛,作为近日卓伟爆L姓女星陪睡被无辜躺枪的刘涛,闺蜜蒋欣第一时间帮好友做出回击。但是爆料中的该L姓女星究竟是谁呢?据了解,卓伟爆料称该L姓人妻阳关,为了获得多部戏,长期陪睡。因为这些字眼,网友很快的就和当红的刘涛联系了起来。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卓伟也没点名是刘涛,蒋欣这么主动回应帮闺蜜实质是招黑。

为上位陪睡,这些字眼无一不吸引眼球。猛料还在后面,卓伟称该女性还接连睡了导演界的注明父亲和儿子。随着一波波的猛料,网友们的好奇心也被拉到了最高点。该名L姓女性特点也被曝光:首先是位已婚有家庭的人,其次是北影毕业,还演过金庸剧。L姓女性被一顿摧残以后,鹿晗李易峰也纷纷被恶搞,无缘无故被网友们一顿高级黑。

为什么会有很多网友把矛盾指向刘涛呢?

不少网友都把矛头对准了刘涛和胡军两人,两人曾合作拍摄过张纪中版本的武侠剧《天龙八部》,胡军版的乔峰狂野豪迈,而刘涛版本的阿朱也是经典。婚后刘涛选择了隐退,退出公众视角,安心做个少奶奶,所以作品鲜少。而近两年内,她被曝复出养家,重新回归荧屏,只身撑起豪门。可见为了赚钱,她有多拼。根据多条线索,刘涛似乎都吻合。但究竟是不是刘涛,我想只有当事人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