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惨遭下药性侵  竟想通过跳舞跳流产

2017/1/4 14:09:19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今子嫣曾在红包场唱跳三十年,经历了各种常人所不能想象的人情冷暖。让她最为深刻的是,曾经因为被一名新加坡人诱骗喝下了带迷药的饮料,失去意识以后就遭到了身体摧残。

女星惨遭下药性侵 ,竟想通过跳舞跳流产。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今子嫣曾在红包场唱跳三十年,经历了各种常人所不能想象的人情冷暖。让她最为深刻的是,曾经因为被一名新加坡人诱骗喝下了带迷药的饮料,失去意识以后就遭到了身体摧残。更为悲剧的是,这一次就让她因此怀上了该名男子的孩子。在心中留下了很大的阴影。

艺人今子嫣表示,当时十分的绝望和沮丧。在犹豫之时,甚至在包场上唱歌跳舞时,恨不得跳大力一点,想让孩子直接流产掉。之后再朋友的开导下,她才选择好友介绍的地方去堕胎。当初满是鲜血的下体,到现在还印象深刻。对于那个还未来得及出事就死去的宝宝,也是充满了内疚。

如今她表示,自己会格外的小心谨慎。独自出门必携带防身器,不会让自己的饮料或水壶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内。同时她希望以自己的亲生经历,告诫年轻女性。防人之心不可无,要好好的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