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直播闺蜜被强奸 受害人称被设局

2017/3/27 12:06:4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少女直播闺蜜被强奸。真正的闺蜜在你遭遇困难的时候一定会帮助你,而生活也还有很多人对自己的“闺蜜”做出毁三观的事情。近日,美国的一个18岁女生在看到闺蜜被强奸时,竟然没有去帮助阻止,而是用手机直播了这整个过程,让人气愤又心寒。

少女直播闺蜜被强奸。真正的闺蜜在你遭遇困难的时候一定会帮助你,而生活也还有很多人对自己的“闺蜜”做出毁三观的事情,所以才有句话叫“防火防盗防闺蜜”,近日,美国的一个18岁女生在看到闺蜜被强奸时,竟然没有去帮助阻止,而是用手机直播了这整个过程,让人气愤又心寒。

去年2月份,美国俄亥俄州18岁少女络尼纳和自己同一所高中,小自己一岁的好闺蜜在市里一家购物中心闲逛时遇到了29岁的男子雷蒙德·盖茨,双方约定再次见面,在认识的第二天,就发生了直播性侵事件。

再次见面的时候,雷蒙德·盖茨喝了伏特加,并将17岁少女压在身下,这个时候,络尼纳却利用推特旗下的直播应用程序Periscope对现场进行直播。此案件之所以被曝光,还是因为络尼纳在另一个州的朋友在看到视频直播后报警。

检查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视频中,没有看出络尼纳有帮助闺蜜逃脱的倾向,受害者大声反抗,络尼纳甚至还在直播中时不时大笑。受害者在事后声称:“我太容易轻信她了,是她在摆布这一切。”

最后,络尼纳和强奸犯盖茨也为自己的行为发出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