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炮什么意思? 现代人喜欢约炮的两大原因

2015/12/10 11:32: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炮,是人类性行为的一种。但是约炮不需要恋爱不需要负责,只是现代人与人之间为了满足自己的x.y的一种社交方式而已,性质跟一夜情差不多。可是,现今社会为.....

约炮,是人类性行为的一种。但是约炮不需要恋爱不需要负责,只是现代人与人之间为了满足自己的x.y的一种社交方式而已,性质跟一夜情差不多。可是,现今社会为什么“约炮”这样的现象会随处可见呢?让我们来探究一下原因所在吧。

约炮的原因:
1.现在已经是信息时代,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从以前的面对面交谈和书信交谈逐渐转变成多元化的电话、手机、扣扣、微信、陌陌等方式。交流方式的增加拓宽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道路。人们开始通过互联网去认识更多形形色色的人。所以说,信息技术的发展催化了约炮的萌芽于发展。

2.信息时代的发展,说明人们的脑袋也在不断开发。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不再像以前那样封建了单纯了。思想开放了,接受事情的承受能力也强大了。无论自己有没有伴侣,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为了寻求刺激等等,又不需要自己负责,便开启了约炮的道路。所以说,思想的开放是约炮的必然结果。

但是,网络是一个不真实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虚拟的。在网络的世界你,你可以肆意伪装。即使你白天在老板那里受了气,来到网络世界你就可以是一个富翁。你可以是任何一个谁,只要你想你就可以伪造。对方也可以。你有个能今天在网上约炮,看到对方的照片然后暗自在心里窃喜自己约了个美女或者猛男。其实不然,根据官方统计,网络上那些照片,其实大多都是打了粉化了妆再加上PS而来的。而真人的颜值可想而知了,说整容前和整容后一点都不夸张了。见面的时候你可能会吓一跳吧?所以说:“约炮有风险,望君需谨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