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教练车震女学员 为顺利拿证女孩可以毫无底线

2016/11/29 11:31:07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曝教练车震女学员,现代女性去学车也不少,在小小的空间里面,总是容易发生些什么微妙的事情。有的女学员更是急于求进,总想通过更为便捷的方式拿到想要的东西。

曝教练车震女学员,现代女性去学车也不少,在小小的空间里面,总是容易发生些什么微妙的事情。有的女学员更是急于求进,总想通过更为便捷的方式拿到想要的东西。要是再遇上了不良驾校教练,那么就有好戏上演了。

频频爆出,驾校的教练摸农村女学员大腿,驾校教练强吻女学员,驾校教练潜规则女学员,驾校教练和女学员发生关系,驾校教练幽会女学员,教练和女学员睡觉,现在更是出现了驾校教练与女学员玩车震。这考个驾照的,还能正正经经的学点真本事,不出来害人了么?

女孩小李在学车期间就遭遇了猥琐教练,练车期间教练频频向她伸出咸猪手。一开始摸头,因为女学员正在开车,不敢乱动也怕教练不好好教。所以就不敢反抗些什么,后来教练看相安无事就单子越来越肥,开始摸手摸腿。最后教练在某晚酒醉后,约李某出来学车。当晚被带到一个公园的沿河大道僻静处,突然想和女孩发生性关系。由于教练饮酒过多,加上女孩拼命反抗,才没让教练张某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