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让她睡前感受暖暖的爱意

2017/10/22 11:33:14 作者:YUl-li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睡前和女朋友的互动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她难过,或者需要安慰的时候。女生们有的时候并不是需要多少礼物,也不需要多少钱。只是在意你是不是疼爱她。

很久以前,在深山里有两只鹰,他们每天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起,那时候天空蓝蓝的,小溪比较清澈。在他们生活的周围,一切都美好。鲜花拥簇着,小草和大树都相应的陪衬着花朵,一切都是自然赐予的,一片祥和。

他们一直幸福的生活,养育了一群小鹰。直到有一天,突然来了好多他们不知道的陌生生物。他们的生活空间开始遭到破坏,天空不再是蔚蓝的颜色,小溪不再清澈,所有的食物都不再纯净。小鹰们匆匆的离开了他们。

未知的生物越来越多,与他们一起生活的伙伴陆续遭到了追赶,很多人劝他们离开,可是他们不愿意,一点都不喜欢离开他们初次见面、相知相爱的地方。这里关于他们的美好的回忆太多了。

他们开始东躲西藏,虽然陆续的搬迁和吃不饱的状态很是辛苦,但是他们依旧很快乐。只要他们在一起,无论怎样,都是很幸福的。

有一天晚上,他们再也无法躲避下去。未知的生物彻底侵占了他们曾经的家园。他们躲在山洞里,是啊,他们要作出决定了。一定要离开了。可是未知的生物们,并不打算给他们留下活路。他们离开这里太晚,男鹰做好了必死的准备,他一定要保护好他的妻子。

在她们逃离的路上,男鹰告诉他的妻子,无论如何一定要逃出去,去外面,找到自己的孩子们。女鹰,是不愿意离开他。他对她说,你安心逃离是我的夙愿,就在他们即将离开的时候,男鹰被射中。女鹰顺利离开,也找到了孩子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