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有哪些 如何让爱情更甜蜜

2017/10/22 12:17: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一对关系密切的恋人来讲,如果彼此能为对方起一个甜蜜的称号,那么两人的感情会加速升温。而甜蜜又特别的称呼不仅是两个人感情的见证,还能帮助恋人更好相处。

来源:站酷

一段恋爱能够维持下去需要丰富的技巧和浪漫的心思才行,其中,为自己的恋人取一个独特又甜蜜的称呼是十分重要的一步。好的爱称不仅使你们的爱情更加浪漫独特,还能帮助双方更加清楚地记得你们的恋爱故事。

男女朋友在为对方取称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能够充分地表达自己心情和真挚的感情,开玩笑类型的嘲讽和取笑可是要避免的。事实上,恋爱中的双方有很多通用的称呼,比如互相称对方为亲爱的、宝贝、honey等等,这些当然也可以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不过,千篇一律的称呼总会让人感到乏味和少有新鲜感。因此,如果想要你们的称呼更加浪漫和独特。那么可以选择结合你们恋情的特点定制一个专属名字,或者根据对方的特征来为他挑选出选择一个独特又有新意的叫法。这样可以保证你们的爱情不会重复。

来源:站酷

一般来讲,可以根据对方的名字或者身体特征起一个适当的称呼。比如选取对方名字中的一个字,给这个字加上形容词或者叠词,营造出一种亲昵小名的感觉。或者用一些很具体的东西来代替他给你的感觉,常见的有小懒猪、小笨熊、小兔子等。

当然了,还要注意的一点是要保证对方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是开心和幸福的,而你对待这个称呼的态度是认真和愉悦的。带有嫌弃意味的称呼,或者让对方听了不高兴的名字要尽量避免。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是很私人的东西,因此,只要保证你们双方能够满意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